close

自從禮拜五整個人呈現低沉狀態!!哀~都要怪水彩(畫第二層時畫錯顏色= =")

也沒有自信囉~雖然佩佩小姐有說走一圈教室你就該感到慶幸..但我還是...慘不忍睹

但還好星期六下午狂畫..雖然沒有很好XDDDDD

當然囉!~到了今天我還是一樣不快樂(雖燃大多數不是水彩的原因= =)

我可憐的位子~每天都那樣  坐在那都嫌尷尬

但不只是這件事吧!~感覺好像還有事情讓我感到不高興的!!= ˇ =

 感謝(關心我的)好心人(是不斷增加中):小捷˙臭酸˙佩佩小姐˙nic710131˙柚子˙

周康˙pccublogs˙andy392919

如果持續這樣我會瘋掉的啦!!!跟柚子一起去瘋人院~

挨~有點痛苦唷~也有點煩>"< 呿

不知道~心情不穩定應該是柚子害的!!(兇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3643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