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087.jpg ←(封面)照片 088.jpg

巴塞隆納的日式卡哇伊!!!我覺得很可愛唷!!!嘻嘻        這隻鳥第一眼就吸住我的眼睛..天ㄚ

 照片 089.jpg 照片 095.jpg

  這些組合都非常可愛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些外星人還真可愛!!哈哈(尤其是藍色那隻!!還拿帽子)

照片 091.jpg照片 096.jpg

這張插圖仔細看還很複雜的說!!超細膩快脫窗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張我覺得超級酷的!!(有一種FEEL~~)

本人去買了一本270元的雜誌(好貴唷!!但我心動了..無時無刻地偷看它)手有點癢..嘿嘿

他就是__ XFUNS.是一本有關於設計的雜誌..不錯唷!!往上看~!!

酷唷..我蠻喜歡他們的插圖唷!!!尤其是第2張..酷斃了!!!

本人也蠻想繼續收集有關設計創作的東西...!!

希望讓自己的大腦變的靈活一點..總覺得它每天都睡死了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3643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