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我ㄉ生日不是考試就是放假..超超衰ㄉ...

所以啦.!!這次是段考囉!!沒時間寫網誌..(毆)

1月生日的人共有六個(包括我唷!!)

1/17當然是本小姐的生日阿!!(壽星耶!!)

跟我同一天的小千..都收到大家ㄉ禮物.真ㄉ好開心...

我要粉慎重地謝謝他們...放學12點他們幫我們準備ㄌ大大大ㄉ蛋糕!!

14吋唷!!!(哇賽!!)

真ㄉ是不好意思又點點點!!嘻嘻:)

本人因為不知道有這總是沒拍到任何照片!!!!

但請看涵咩ㄉ網誌吧!!!  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mileprince6

 之後又跟小捷.瑪莉一起吃義大利有義思!!恩~那家還好啦!!

一起玩吧!!拍照吧!!(本人是不拍ㄉ..很少啦!!)

當然那時也得罪ㄌ最愛的他...忘記要去圖書館ㄌ= =

他心痛痛..我心難過= =阿~~~!!!

真ㄉ是不好意思ㄋ....等公車時又遇見阿堯先生..

同樣是魔羯做ㄉ他= ="竟然記的我ㄉ生日(挫折中)..

天阿....我都忘ㄌ他ㄉ生日ㄌ..(後來知道ㄌ= =12/25聖誕節耶!!神吧!!)

這一天精神快崩潰ㄌ!!超超超累ㄉ說!!!

回家就躺在床.睡著ㄌ..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3643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